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上海长宁大众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2023-02-06

    近期,我司本部及市民热线均接到多次举报,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上海长宁大众小额贷款公司”以网络发放贷款为由,要求借款方提前支付手续费、保证金或利息等,通过假冒我司各类对外业务版本的APP、微信、QQ、电话等多种方式诈骗钱财,该行为严重侵犯了我司的商业声誉,也损害了相关借款人的合法权益。特此我司公告如下,请大家知晓:
    上海长宁大众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郑重声明:目前我公司仅承接线下贷款业务,贷款产品包括房产抵押贷、短期/超短期周转贷、商户经营流水贷、各类税务贷、上市公司股票质押贷等,本公司不办理任何线上(网络)贷款业务。
    上述假冒行为及一切与之相关内容皆与“上海长宁大众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请大家引起充分警惕,保护自己合法权利!
    如有疑问,欢迎社会大众随时到访或电话咨询。
    我司营业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033号(靠近武夷路)大众金融大厦 裙楼一楼105-108室,021-62526808。
    特此郑重公告。


上海长宁大众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二三年二月六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