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上海股权托管登记中心与徐汇小贷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2022-12-18

    2022年12月16日下午,在徐汇区金融服务管理办公室、上海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的指导下,小贷沙龙活动于上海徐汇大众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上海股权托管登记中心、上海滨江普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上海徐汇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上海股权托管登记中心总经理丁颖芳介绍了上股登的业务板块,包括挂牌及展示业务、非上市股份公司、银行及非银金融机构股权托管服务、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份额转让及质押服务、可转债业务、债转股转股资产交易业务,并重点围绕份额质押业务,讨论了与小贷公司和担保公司合作开展份额质押贷的可行性。
    徐汇金融办表示对上海股权托管登记中心开展工作的支持,并针对小贷公司与上股登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包括份额质押业务、股权激励债等提出建议。


    大众小贷总经理孙晓洁、滨江小贷总经理裘真、徐汇担保业务部副经理章斌就与上股登开展份额质押业务的可行性与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由徐汇金融办牵头举办的小贷沙龙活动为各方提供了经验分享和交流的平台,得到了各方的一致认可。活动结束之际,各方表达了未来继续通过此类沙龙形式集思广益,不断探索合作模式,深入为企业提供服务的意愿。


(徐汇金融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