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上海崇明意洋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2022-11-08

    收到上海小额贷款协会的通知,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小贷公司进行诈骗活动,上海市民热线(12345)已接到多起举报,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情况。上海崇明意洋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发现有冒充我公司员工,以我公司名义利用互联网(假冒APP、微信、QQ等)、电话、传真等多种方式诈骗钱财,具体手段多为:以发放贷款为由,要求借款方输入收取贷款用银行账户,出现屡次输入错误后,进而要求借款方提前支付手续费、认证金、解冻金、保证金、保险金或利息等,并打入其指定账户。该行为严重侵犯了我公司的商业声誉和合法权益。

    上海崇明意洋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郑重声明:本公司严格遵守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行、银保监局的相关监管规定;目前我公司只通过实际办公场所开展线下业务,主营业务为小额贷款及相关咨询服务。本公司不办理任何线上(网络)业务,无任何线上移动APP发布和服务办理贷款等相关业务,从未通过任何网站及网络平台开展贷款服务,也没有所谓的客服人员,上述假冒行为及一切与之相关内容皆与上海崇明意洋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市场上如有上述类似情形发生,纯属假冒和诈骗行为,同时提醒广大企业和个人谨防风险。

    公司以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为己任,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诚信的金融服务。公司统一服务电话为:400-108-0208。公司实地办公营业地址如下:
    营业部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城桥镇新崇中路288号322室。
    浦西办公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海宁路899号A栋1804。
    浦东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号14楼H座。
    上海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核查网址:http://www.samc.org.cn/

    请广大客户辨明电话和地址,切勿亲信他人,提高警惕,谨防金融欺诈!如有疑似冒充我公司从事欺诈活动的,请立即拨打报警电话:110,同时联系我公司核实。
    特此公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