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上海闵行华谊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澄清被假冒利用网络、电话等诈骗的公告
2022-10-27

    近期上海闵行华谊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发现有冒充我公司员工,以我公司名义利用互联网(假冒APP、微信、QQ等)、电话、传真等多种方式诈骗钱财,具体手段多为:以发放贷款为由,要求借款方输入收取贷款用银行账户,出现屡次输入错误后,进而要求借款方提前支付手续费、认证金、解冻金、保证金、保险金或利息等,并打入其指定账户。该行为严重侵犯了我公司的商业声誉和合法权益。
    我公司在此郑重声明:我公司只通过实际办公场所(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7866弄1号楼603室)办理贷款等相关业务,从未通过任何网站及网络平台开展贷款服务,亦没有通过任何APP开展贷款业务,也没有所谓的客服人员,上述假冒行为及一切与之相关内容皆与上海闵行华谊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市场上如有上述类似情形发生,纯属假冒和诈骗行为,同时提醒广大企业和个人谨防风险。
    如广大客户发现网站及网络、短信链接中的信息与上述我公司声明内容不符的,均属于假冒我公司名义进行的非法商业活动,请社会公众提防上当受骗。
    此类违法行为严重损害了我公司声誉及公众形象,对这种假冒我公司进行非法商业活动的行为将严厉打击,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021-6488 1708


                   上海闵行华谊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二二年十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