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估图数科打造小微风控科技的“精品店”
2021-12-09

    估图数科是一家专注于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和绿色金融方向,为金融机构提供面向中小微企业客群, 围绕风控、营销场景的SaaS产品、API服务及业务核心系统的科技公司。
    估图数科目标是成为金融机构合规、可信、高效、独立的科技伙伴。目前拥有小微风控工具型平台Smart Value和绿色金融数字融资支持平台Green Value。
    Smart Value平台已推出小微风险价值洞察、AI财税票采集风控、AI流水解析反欺诈、AI远程访谈尽调、AI小微风险预警和小微信贷核心系统6款产品,打造小微风控科技的“精品店”。Value Map平台是全线上绿色金融融资支持平台。为农户、个体工商户和涉农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线上的融资支持服务,代表案例是福建宁德农村要素流转融资平台。
    估图数科位于中国金融中心上海市,拥有一支金融科技经验丰富的团队,平均从业经验超过13年。团队核心成员曾就职于渣打银行、诺亚财富、纽约梅隆银行、比利时联合银行、平安集团、Temenos、IBM、Oracle、SWIFT、安永及毕马威。团队深知只有将智能风控科技与普惠金融业务场景深度结合,聚焦解决金融业务中的强需求及痛点,才能帮助客户不断拓展市场、优化业务流程、降本增效。
    估图数科拥有工具+系统的组合,能为不同需求的机构提供不同的风控产品,无缝对接它们现有的风控系统,充当其风控系统的润滑剂,提升效能,降低成本。在底层技术搭建上,估图数科充分运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知识图谱、NLP自然语义识别、IOT传感等多种前沿技术。创始人兼CEO林涛表示:“估图数科的优势是将技术、产品与应用场景紧密结合,推出能破解客户痛点的产品和系统,同时在产品设计上遵守简单好用的原则,让风控人员无需技术支持即可上手使用,快速突破工作难点。”
    目前,估图数科的产品已经获得了包括银行、保理、租赁、小贷等金融机构和地方政府以及众多科技独角兽公司的认可及战略合作,客户数量近30家。


(通讯员 张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