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上海绿地小贷推出“抗疫贷”支持中小微企业
2020-06-09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上海绿地小贷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展开行动,积极响应各地政府发出的倡议,主动加强社会责任担当。在后疫情时代,我们针对受疫情直接影响的客户和在疫情期间做出积极贡献的中小微企业给予普惠金融支持,特推出绿地小贷“携手抗疫”专项小额信贷产品。


    该产品为信用类贷款,免担保免抵押,授信期限1-3年不等,利率享银行同期基准利率,最高额度50万元。该产品在市场产品中具有“绿地”优势,一经投放,立即引来各方的关注。
    近日,上海绿地小额贷款公司向在疫情期间积极作出贡献的XX供应链管理公司发放了30万元小额信用贷款,标志着上海绿地“抗疫贷”又成功顺利落地一笔,为企业保驾护航。

    新冠疫情期间该客户为国内外采购医用设备(包括口罩、防护服、核算检测等设备)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报关、货代、采购、运输等环节),经过全面尽调,认定符合“抗疫贷”产品准入标准。从接触客户、贷前调查、信贷资料收集、授信上报、合同签约到最后顺利发放贷款,仅用了一周时间,迅速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周转问题,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得到了客户的好评,真正展现出上海绿地小贷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
    非常时期,上海绿地小贷的优质服务不停歇,以实际行动为中小微企业持续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为企业带来“金融暖春”。


(通讯员 刘绪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