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华东小贷又一医药分期产品成功助力病患
2020-04-03

    杨浦华东小贷公司于2011年9月成立,注册资本金2.7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华东小贷稳健发展,盈利能力稳步提升,在处置不良资产、业务创新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华东小贷着眼当下的同时,还规划了未来发展,三年、五年、十年发展的战略思维。近三年来,在产品研发、团队建设、管理流程等方面均取得较大突破,让华东小贷的品牌不断发展,逐步走上转型之路。
    今年47岁的客户李女士,来自甘肃省定西市。今年3月,她在甘肃省肿瘤医院的主治医师根据李女士的情况,开具了治疗效果好、减少疾病复发的则乐(尼拉帕利)用药处方。
    “予希望,惠新生”,尼拉帕利是作为一款优质的PARP抑制剂,无需在用药之前进行 BRCA或其它生物标志物检测,这是再鼎医药参与开发的治疗卵巢癌/腹膜癌/输卵管癌的药物。李女士听病友们说起过,则乐该款处方药可以通过华东小贷申请免息医药分期,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第一时间拨打了客服电话,询问是否可以入组。
    李女士被告知她的情况符合入组医药分期项目的条件,如果审核成功可以参与分期付款,每月摊分药费后减轻了治疗费用的压力。经过项目组一系列资质审核,李女士成为医药分期项目首例成功申请分期购药的患者。
    目前,她通过分期购药申请,并已经成功拿到了所需的则乐(尼拉帕利)用药。这对于罹患重疾的李女士及其家庭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希望李女士科学合理服药,可以早日战胜病魔!


(华东小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