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嘉定及时雨小贷服务小微,疫情见真情
2020-03-06

    上海嘉定及时雨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部分同学发起设立,现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亿元。
    2020年1月全国遇到了新冠病毒疫情,在这样的非常时刻,及时雨小贷员工上下齐心,除了做好社会责任义务,同时也在业务上积极服务小微企业客户,为小微企业送上资金“及时雨”。
    董事长宋梅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学员,她也是中欧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社会责任委员会主任。2月份以来,宋梅积极协助中欧上海校友会做好捐赠、采购等协调工作,参与了对仁济医院的捐赠仪式。及时雨小贷员工,前退伍士兵陈佳,在疫情期间主动担当村口通道防疫工作,为社区奉献爱心。
    2020年1-2月正逢春节,外加新冠疫情,很多小微企业由于员工被隔离或者交通阻断,无法开工,资金现金流遇到困难,企业挣扎在生死线上。及时雨小贷在了解到小微企业的具体困难以后,主动做出3项应对工作:1、在疫情期间,马上部署线上办公,资料上传、评估、审批、放款,全部调整到线上作业,工作流程简单高效;2、对于已借款需延期的客户,在风险评估后,给予1-3月的适当延期借款;3、对于现金流困难的小微企业,在风险评估后,最快速度给予放款,给企业送上资金“及时雨”。在疫情期间,及时雨小贷仍然可以做到,常规批单,上午进件,下午批,30分钟放款。
    在疫情压力下,及时雨小贷的优秀业务团队,仍然保持了每周11 笔的业务进单。同事们戴着口罩服务客户,甚至签约有在轿车前盖板上完成的,客户经理签约全程视频记录,也达到了高效而风险可控的操作,给客户良好的服务体验。
    截止2020年2月底,及时雨小贷当月放款45笔共约1.1亿元,有信心继续做好中小微企业信贷,做好风控管理,为实体经济多做贡献。

(通讯员 高红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