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维信金科与百度智能云达成智能风控合作
2020-01-06

    12月12日,维信金科首席风控官龚翊升带领市场、风控模型等部门人员到访位于北京海淀区上地科技园的百度总部。在合作推进会上,双方就联合建模、智能风控等领域的对接以及下一步合作方向展开深入交流,并取得建设性的新进展。
    算法让信用发“声” 以联合建模切入智能金融
    联合建模是一套基于特定业务场景的潜在客户推荐算法,也是金融科技企业开展用户运营与风险管理的核心,将成为维信金科与百度建立合作的首个启动项目。
    本次联合建模是金融科技合作领域的一次全新探索。基于合法合规原则,双方将共同挖掘电商、通讯、支付、搜索、视频、理财等多元场景的信用数据资源;针对用户画像、智能触客与运营、智能风控等特定业务场景,创新运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联合开发一套智能、高效、可定制的算法模型,真正做到更理解用户、更便利用户。
    通过智能化运作,联合建模不仅能懂客户所需、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还不会对用户造成打扰,真正体现一种更高阶的人性化服务;通过灵活定制与输出,联合建模打造的科技能力也将高效赋能有相关业务场景的企业,为解决行业长久存在的获客及风控难题提供助力。
    AI+云打开想象空间 全面革新消费信用生态
    通过联合建模,开启智能金融的创新探索,是维信金科与百度智能云此次合作的起点;而联合创新AI、云计算等科技,拓展金融科技的想象空间,则将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更深远的未来。
    目前,金融是人工智能最佳、最具商业价值的落地场景。随着大数据技术不断创新,云计算平台提供不断增强的算力,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算法模型不断丰富的金融科技业态,能够提前洞察并实时满足客户各类金融需求,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将重塑金融价值链与金融生态。
    推动金融科技落地,既是维信金科“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的承诺,也是百度“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变简单”的理想。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百度拥有10亿+互联网用户,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领域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积累和创新经验;而维信金科拥有8000万+信用客群,自主研发“蜂鸟”云风控系统和智能信贷机器人,在信用风险量化、智能风控等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
    未来,依托各自的资源禀赋与优势,维信金科与百度的深入合作,将在不断探索金融科技的道路上,全面革新消费信用生态,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金融服务。


(维信金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