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山西小贷行业来沪考察交流
2019-12-02

    11月29日,由山西恒通集团总经理戴正中带队,山西太原市恒通源小贷公司总经理杨波、娄烦县恒通小贷公司总经理秦进锋等组成的4人考察团来沪交流考察。市小贷协会、浦东康信小贷公司总经理陈秋雯等参加了接待与座谈。
    山西小贷考察团当天下午赴浦东康信小贷公司进行交流考察。在座谈会上,浦东康信小贷公司总经理陈秋雯主持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贷款产品、业务信息系统、风险管控技术以及企业文化等。会中,康信小贷创新部经理乔麒对“小贷星”平台上的“农信贷”产品做了详细演示,该产品以小微、三农为目标,以市场“麻袋理论”为基础,依托支付宝的信贷支付系统,线上线下相结合,客户7*24小时随借随还,充分践行了小额分散、助贷助业的普惠金融理念。山西恒通集团总经理戴正中介绍了该市小贷行业的概况和经营特点。在双方交流中,大家就“接入央行征信、房产权籍系统、“农信贷”产品的推进工作、小贷行业税收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最后考察团参观了浦东康信小贷公司。
    山西小贷考察团对上海小贷行业在“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风险防范、业务模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的小贷行业保持联系,沟通最新情况,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促进行业更好成长。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