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嘉定嘉加小贷工会组织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
2019-11-03

    上海嘉定嘉加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正式开业,由上海嘉加(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携手上海希望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知名企业和1个自然人股东共同投资设立,现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壹亿元。

    嘉加小贷致力推动业务经营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践行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嘉加小贷公司于2015年1月成立了工会,并选举赵健宏为工会主席。 工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履行了其作为“职工之家”的各项职能,积极倾听职工内心声音,努力丰富职工日常生活,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获得了全体员工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一、爱国主义教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永恒主题。工会在十一期间组织员工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借此庆祝祖国母亲70周岁华诞。观影结束,大家深受感动,反响热烈,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各族人民筚路蓝缕、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培养了民族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员工们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爱国热情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行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二、人文关怀是紧密联系企业与员工的重要纽带。工会历来十分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从点滴入手,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地关心职工的工作与生活,如每年安排体检,生日时赠送蛋糕,组织探望生病员工,遇春节、妇女节、儿童节等节日发放福利,夏日超过35度时开展“送清凉”活动等,大力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文体活动和社区服务是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促进团队建设的良好载体。工会组织的野外拓展训练、中式面点培训、“光与影的艺术”摄影知识分享、永生花DIY制作、走进福利院公益行动、垃圾分类主题定向跑等活动,均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和喜爱。丰富多彩的活动既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又满足了职工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通过采用“新员工当讲师、老员工做学生,下级分配任务、上级具体执行,风控岗实践操作,业务岗把关质量”等角色互换、交叉搭配的组织方式,增进新老交流、上下沟通和部门联系,培养员工换位思考意识,极大地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今后,嘉加小贷工会将继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在新时期更好地团结职工队伍、维护职工权利、促进职工成长,为推动企业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张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