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一行莅临康信小贷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01

    10月30日,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党委委员王非、副会长樊卫东、发展研究部主任周志勇莅临浦东康信小贷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金融办地方处张锴科长、上海小贷协会李伟涛秘书长、蚂蚁金服微贷平台负责人吴兆波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会上,蚂蚁金服微贷平台负责人吴兆波首先介绍了“小贷星”平台业务开展的情况。康信小贷创新部经理乔麒对“小贷星”平台上的“农信贷”产品做了详细介绍,该产品以小微、三农为目标,以市场“麻袋理论”为基础,依托支付宝的信贷支付系统,线上线下相结合,客户7*24小时随借随还,充分践行了小额分散、助贷助业的普惠金融。同时,该产品还获得2018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提名奖。中贷协领导对“小贷星”平台的使用和康信小贷“农信贷”产品的推进工作作了详细了解,并就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中贷协领导、上海金融监管局领导、上海小贷协会领导莅临现场调研、指导,让康信小贷深切感受到上级领导对小贷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同时对公司发展和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康信小贷一直秉承着“开放、进取、真诚、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耕“三农”,开拓创新,坚持“诚信第一、服务第一、效率第一”的经营方针,力求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有针对性的、便捷的、适用的融资方案和金融服务,在促进自身持续健康发展过程中,承担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的责任,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