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本市地方金融机构监管与发展专题工作会议
2019-09-14

    9月11日,为进一步做好本市地方金融机构强监管、促发展相关工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本市地方金融机构监管与发展专题工作会议,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赵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万兵副局长传达了全国金融形势通报和工作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地方金融机构监管与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地方金融机构监管工作的形势与责任;二是分级分类,积极稳妥做好地方金融机构监管工作;三是把握规律,积极探索监管与发展工作新思路。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监管二处、监管三处分别通报了本市“7+4”类地方金融机构监管与发展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开展现场检查等工作。
    各区地方金融机构主管部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本市小贷、典当、融资租赁行业协会,商业保理同业公会等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金融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一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