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杨浦华东小贷总经理周明赴临海抢险救灾
2019-08-15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810日凌晨145分以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超强台风之势从浙江登陆,为登陆华东地区最强台风第三位,台风给浙江临海市造成严重水灾。811日晚上2200,上海海搜水上行动组紧急决定出队支援因台风利奇马肆虐而全城被淹的浙江省台州临海市。

以上海杨浦华东小贷总经理周明为首,412人星夜兼程于1204:30左右赶到临海市,开始执行救助任务。为灵江上断绝水粮两天的船只运送补给品、将多位外伤伤患送往医院、为断食两天的95岁孤老运送食物、将糖尿病老夫妻送往中医医院、协助处置昏迷的急症病患,甚至扑灭了一起路边商铺电器起火的事故。这些年轻的志愿者不是什么高阶教官和前世界冠军,只是普通而平凡的志愿者,任何媒体报道中都不会出现他们的名字。但他们依然欣然甚至兴奋地在漂满污物的积水中奋力划艇或者干脆下来拖船,只是为了能尽快地帮助到那些受困在水中的市民,能与他们并肩在现场救援战斗,是周明等志愿者最高的骄傲!

参与0811临海现场救援任务的上海海搜志愿者队员是:江海、丁慧童、王伟海、陈伟、孙聪、周明、张小林、徐浚畅、冯雅琴、王文宾、林浩,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加入这样一支可爱的队伍,让这个社会更加温暖。

 

(杨浦华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