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嘉定及时雨小贷狠抓培训,提升小微信贷业务,防范道德风险
2019-05-28

    上海嘉定及时雨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部分同学发起设立,现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亿元。
    及时雨小贷运营6年至今,始终风控为先,开发多种信贷产品,扎扎实实服务于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2019年,为响应李克强总理“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业务向小微企业信贷倾斜,小微企业信贷团队也不断扩编增员。及时雨小贷新设立了培训部,由专人专职狠抓培训。
    及时雨小贷的培训分层分级,有新员工培训、超级信贷员培训、中高层读书会培训等;培训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有课堂演讲、情景模拟、室外拓展、头脑风暴等等;培训不走过堂,而是注重应用场景化学习,化繁为简,活学活用。此外,新人进入团队还每人配备带教师傅,由师傅、部门经理手把手言传身教,案例加上实践日日精进。
    多年的经营使及时雨小贷培养出一批成熟的青年骨干,90后的年轻同事也已走上部门管理的岗位,冲锋在业务一线。今年3月份,及时雨小贷一连组织了3场小微贷营销话术的专题培训,90后的年轻讲师自信满满,干货与案例张口即来,他们为自己赢得了阵阵掌声。
    今年,及时雨小贷的信息化发展加速推进,每月两次的信息化产品培训持续叠加授课,每一次功能上线就培训一次,在使用中发现的问题又改进优化迭代,数据化的业务处理月月都有新亮点,加速了贷款服务效率。
    在小微信贷业务开展的过程中,客户经理的道德风险一直是关注防范之重点。及时雨小贷做了《信贷员职业道德公约》,会在新员工培训的第一节课就让其学习并郑重承诺:守约重诺,诚信磊落。同时,强调“一杯水”原则,不“吃、拿、卡、要”、不弄虚作假。合规部门也有严格的监督检查的制度,在防范中保障业务推进,保证人员的廉洁,严防风险事故。在多年的业务发展过程中,嘉定及时雨小贷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多次荣获“中国小额贷款公司竞争力100强”。


(通讯员 高红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