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关于“走进平安金融壹账通的活动”的通知
2019-06-05

各会员单位:
    随着商业银行不断加大对中小企业和个人的信贷业务,小贷行业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小贷公司如何进行转型,引进金融科技日趋重要,在“产品、营销、风控、贷后”等方面需要金融科技赋能。
    为此协会拟开展“走进平安金融壹账通”活动,金融壹账通是全球领先的金融全产业链科技服务平台,拥有领先的金融科技商业应用,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区块链等领域拥有大量客户和场景,积累了海量的交易规模和应用经验,帮助各类金融机构实现提升收入、提升效率、提升服务,降低成本、降低风险的目标,向智能金融成功转型。
活动时间:6月11日(周二)下午2:00 ---4:30
活动议程:1、小贷协会秘书长李伟涛讲话
          2、金融壹帐通公司领导介绍公司概况
          3、智能风控创新产品在小贷行业的应用
          4、智能催收在小贷行业的应用
          5、与会人员交流讨论
会议地点:徐汇区宛平南路1119号保利西岸A座501
  联系人:丁 懿 电话:63864148-8009,13917997456
电子邮件:13917997456@163.com 传真:63861057

                                                       上海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2019年6月5日

报 名 回 执

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 电话  手机
         


金融壹账通公司简介

金融壹账通,全球领先的金融全产业链科技服务平台,是平安集团的联营公司,作为平安集团"金融"+"科技"双驱动战略的重要承载者,为银行、保险、投资等全行业金融机构提供智能营销、智能产品、智能风控、智能运营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金融壹账通依托平安集团30年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通过独特的“技术”+“业务”双赋能模式,精准把握各类金融机构的需求,先后在零售银行、中小企业、保险、投资各领域推出10大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四大智能产品体系47个产品系列。
金融壹账通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区块链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申请国内外技术专利奖项1465项。公司拥有一支来自全球各大知名院校和顶尖公司的强大的科技研发队伍,在中国、美国、新加坡等地设立了研究机构与分公司,科技实力获得国内外权威机构一致认可。截止2018年末,已荣获国内外专业领域、媒体和机构奖项70余项,先后斩获 IDC全球区块链大奖、BAI全球保险认证大奖、OMG微表情竞赛世界第一名等国际专业大奖,并获得CMMI4国际认证, IDC2018年全球金融行业科技公司100强第73位、KPMG2018全球金融科技100强第11位。
金融壹账通拥有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商业应用,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区块链等领域拥有大量客户和场景,积累了海量的交易规模和应用经验,帮助各类金融机构实现提升收入、提升效率、提升服务,降低成本、降低风险的目标,向智能金融成功转型。
截止2018年末,公司已累计服务客户数超3300家,其中国内银行近600家、保险公司超70家、其他非银金融机构近2700家,实现6家国有大型银行、12家股份制银行和数千家大中小银行,以及保险、投资和其他金融机构的全覆盖。
金融壹账通独特的定位和商业模式也获得了海内外投资者的一致认可,公司已于2018年初完成A轮融资,估值75亿美金。
金融壹账通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结合平安集团30年金融行业积累,致力于构建金融生态,普惠金融科技,赋能金融机构,使人们的金融生活更加安全、简单、高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