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绿地小贷成立十周年 扎根小微金融开启新征程
2019-03-18

点阅原文链接:mp.weixin.qq.com/s

    2019年3月12日,上海奉贤绿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地小贷”)隆重举行十周年庆典,董事长徐孟立回顾绿地在响应国家服务小微实体经济的号召之下,十年来一直不忘初心、牢记政府和社会股东托付、扎根小微金融、不断开拓创新的不平凡历程,同时他也表示,绿地小贷将以过往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开启未来新征程。

    上海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长李伟涛上台致辞时高度赞誉绿地小贷对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肯定了公司准确把握风险和发展的平衡,走出了一条健康的可持续化发展道路,十年来绿地小贷累计投放资金超200亿,上缴利税超3亿,获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绿地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耿靖的致辞表达了绿地集团对小微金融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同时也代表股东鼓励公司遵循发展规律,专注小微市场,于扎实的本源性业务基础上不断提升在金融服务业务链中的叠加价值。

    庆典活动中,绿地小贷的青年员工还为来宾们奉上倾情演出,他们以曼妙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和深情的朗诵展现出绿地小贷的青春朝气和奋进激情。公司团队和到场的上级部门领导、股东单位及各界朋友在欢庆的氛围中分享了绿地小贷十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关于绿地小贷:

    2008年末绿地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服务小微实体经济的号召,抓住在小额融资市场的良好发展机遇,联合其他十家企业发起组建了上海奉贤绿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3月12日正式挂牌开业。十年来,绿地小贷业务规模不断增长,公司注册资本由初始的3亿元增至7亿元,并先后成立卢湾、长宁、杨浦分公司,服务扩展覆盖全上海范围,累计投放资金220亿元,累计上缴利税3亿元。绿地小贷还将自身积累的管理经验有效输出,辐射到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在重庆、宁波和青岛开设的其他小贷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