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新的一年,奉贤青年创业小贷公司奋斗路上再出发
2019-01-26

    上海奉贤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7日正式开业,由上海青年文化活动中心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东奉集团、上海开伦造纸印刷集团、上海新东苑投资集团共同出资,经上海市金融办批准设立,注册资本金一亿元人民币。
    青年创业小贷公司在形势严峻的2018年沉着应对复杂的外部经济形势,勇于挑战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表现出了锐意进取,敢于拼搏的顽强斗志,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始终坚持每笔业务的操作都严格按照贷款管理规定和流程执行,在抵押物价格的判断上要紧贴市场成交价,降低抵押率,同时做好贷后管理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主动控制风险,把风险逐步化解。
    青年创业小贷公司作为上海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的理事单位,同时也是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员,必将认真履行职责,助力协会在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小贷公司私募债发行、建立行业黑名单等创新工作后,仍将继续支持小贷协会服务实体经济和会员单位、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创新转型的工作主旨落到实处。青年创业小贷公司与园区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已连续两年荣获江海经济园区先进企业三等奖。新一年里,青创小贷将再接再厉,百尺竿头,坚持创新实践,奋力拼搏,争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更上一层楼。
    截至2018年12月末,奉贤青年创业小贷公司累计放贷381笔共计93500万元,贷款余额70笔共计10910万元。


(通讯员 柴伟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