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关于上海小贷公司征信查询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1-17

各小贷公司:

    近期市金融局地方处和小贷协会赴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征信处商讨2019年小贷行业征信工作,涉及有关征信查询事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积极鼓励客户到就近服务网点查询征信报告。2018年以来上海个人信用查询网点大幅增加,每个区均有查询网点,中心城区更多。如贷款客户需要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可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到就近服务网点自助办理。查找服务网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征信查询指南”;或打开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并搜索“个人信用报告”。如有其他问题,请在工作日拨打021-12363。
    2、严禁在“南苏州路333号华隆大厦”附近分发广告。近期有市民反映,许多打着金融机构名义的营销人员在“南苏州路333号华隆大厦”附近分发“小卡片”广告,严重影响了征信中心的工作秩序和形象。在此发放广告的机构多为非正规金融机构,信用较差,在此发放广告既不利于营销,也影响自身声誉。为此,各小贷公司要引以为戒,严禁在“南苏州路333号华隆大厦”附近分发广告。
    特此通知。

上海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201911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