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四川小贷协会来沪交流考察
2018-10-27

    10月25日至26日,由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长段娜带队,四川瀚华小贷、成都金控小贷、四川发展国惠小贷等小贷公司总经理等组成的四川小贷行业考察团来沪交流考察。协会秘书长李伟涛、静安维信小贷公司总经理于瑞、嘉定及时雨小贷公司总经理尹君、黄浦红星小贷公司董事长张琪、民投小贷公司总经理朱永峰等参加了接待与座谈。

                      


    10月25日上午,四川小贷行业考察团访问了静安维信小贷公司,受到维信金科总经理薛岚及其团队的热烈欢迎。薛岚介绍了2015年维信金科首创了Robot Lending(机器人信贷)模式,陆续开发了卡卡贷、豆豆钱、星星钱袋、秒分等一系列智能金融产品。通过依靠决策引擎、评分卡引擎的后台支撑,全程无人工、智能化完成身份辨识、防欺诈、风险量化和DTI计算,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金融服务。会议中,四川小贷行业协会成员与维信金科代表就大数据、云风控、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微型金融行业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

                      


    10月25日下午,考察团前往嘉定及时雨小贷公司进行交流考察。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及时雨小贷,随后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嘉定及时雨小贷总经理尹君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风险控制、管理机制等。双方还就具体的业务案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10月26日上午,考察团前往黄浦红星小贷公司进行交流考察,考察团首先参观了红星美凯龙公司总部,随后举行了交流座谈会。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红星小贷公司董事长张琪,红星小贷总经理丁锐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红星小贷通过互联网、数据化的风控和运营模式,为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圈里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基于场景的商户贷、工厂贷等线上融资服务。会议中,双方就家居商场管理和企划、传统金融风控、互联网金融营销和运营背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

                      


    10月26日下午,考察团赴民投小贷公司进行参观考察。考察团首先举行了交流座谈会,随后参观了民投小贷公司。民投小贷总经理朱永峰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和管理机制等。四川同行对上海小贷行业在“风险防范、培训讲座、权籍查询、统一招聘、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市的小贷行业保持联系,沟通最新情况,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促进行业更好成长。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