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上海中远海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关于澄清被假冒利用网络、电话诈骗的公告
2018-11-16

    近期上海中远海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发现有其他主体利用互联网、电话、传真等多种方式诈骗钱财,具体手段为:要求借款方提前支付手续费、保证金、激活金、保险金或利息等,并打入其指定账户,以此开展诈骗活动,该行为严重侵犯了我公司的商业声誉和合法权益。
    我公司在此郑重声明:我公司从未通过电话、传真、QQ、微信等与客户签订合同,上述假冒行为及一切与之相关内容皆与上海中远海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市场上如有上述类似情形发生,纯属假冒和诈骗行为,同时提醒广大企业和个人谨防风险。
    此类违法网站严重损害了我公司声誉及公众形象,对这种假冒我公司进行非法商业活动的行为我公司将进行严厉打击,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400-920-3696
    公司网站:http://loan.coscoshipping.com


上海中远海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