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静安众创空间小贷服务众创群体
2018-09-28

    上海静安众创空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成立,是由上海静安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静安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华富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国有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市首家服务双创企业发展的试点小贷公司,符合国家对地方金融改革的客观要求。
    自成立以来,获得了市、区金融办、区科委、区商务委等政府部门、区内园区招商部门的大力支持,是服务静安区及上海市科技型、创业型中小微企业的新生力量。
    静安众创空间小贷公司以资源整合、专业服务、提质增效为导向,突出“专业化、行业化、效率化、制度化”特点,积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创新产品和业务模式,全面切入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在兼顾风险管理的同时,形成差异化的竞争力,实现业务的稳健、高效、健康发展。并致力于成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金融顾问和合作伙伴。
    为了践行静安“十三五”规划“鼓励各类金融机构为初创期、成长期科技型企业提供金融创新服务”,在业务创新上创新性地探索并设计出了“五看”为中心的【看人(主要指实际经营者)、看物(主体)、看用途、看现金流、看保证方式】小额贷款公司授信风险控制要点,创新了传统的信贷操作模式,实际上是更多地关注小微企业的“软信息”,为缺乏抵押担保的小微企业提供了信贷融资机遇。能够有效地利用小微企业的“软信息”,看重小微企业的信息资本在求贷、审贷中的作用,将极大地激励小微企业更加注重以诚信为中心的高质量信息的创造,有利信用环境优化和社会诚信体系的建设。
    静安众创空间小贷公司将坚持“顾客至上、安全第一”经营理念,持续创新,争取以“效率、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同,为区域营造优良的“招商、亲商、育商、稳商、留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为上海普惠金融服务做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徐 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