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浦东康信小贷公司总经理陈秋雯
2018-09-21

    陈秋雯,1964年出生,浙江温岭人。现任上海浦东新区康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先后担任上海农商银行康桥支行行长、上海农商银行航头支行行长、上海农商银行南汇支行资深客户经理等。在一线金融工作岗位上积累了丰富的信贷工作经验,曾获区联社金融先进工作者、总行金融先进工作者、总行巾帼岗位标兵等荣誉。
    浦东康信小贷公司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诚信第一、服务第一、效率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贯彻“专业、规范”的服务宗旨,以丰富的金融业经验,承担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责,树立上海小贷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自陈秋雯担任浦东康信小贷公司总经理后,始终不忘浦东康信小贷公司成立之初心,坚持以“三农”、小微等实体企业为主要市场,在产品创新上不断有所突破,针对不同的客户,设立了农信贷、银信通、链信贷、易信贷、信福贷、融信通等一系列金融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个性化的金融需求。陈秋雯坚持强化风险防范,把风险控制放在首要位置。康信小贷现已建立了一套相对完善的风险防控体系,制定了各项风险制度,继续坚持和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始终遵循依法合规的原则,采取多样化的风控措施,构筑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在陈秋雯的带领下,浦东康信小贷公司形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建立学习型组织的定位发展环境,培育了一批充满活力、爱岗敬业的员工。
    作为上海小贷协会的理事单位,浦东康信小贷公司会认真履行理事会的职责,加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
    截至2018年7月末,浦东康信小贷公司累计放贷674笔共计328409万元,贷款余额48笔共计29108.1万元。
                                                   (通讯员 顾春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