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黄浦仟宸小贷严格把控贷款投向,加强风控能力
2018-08-17

    上海黄浦仟宸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由上海仟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动外滩商会所属企业自然人等共同投资设立,现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亿元。
    运行数年来,黄浦仟宸小贷公司持续注重对员工队伍培育、规范制度建设和业务流程的全面管理,摸索适合小额贷款业务的管理模式,不断完善业务人员岗位职责、贷审会运行,并让风控、财务总监等人员融入操作运营,使流程上达到更通畅、更合规的效果。
为更好地把握贷款投向和风险控制能力,黄浦仟宸小贷公司始终坚持以抵押贷款为主体作为业务运行模式。奉行“四个坚持”即坚持科学管理,开拓创新,稳健经营,规范管理;坚持议事规则、决策程序和内审制度;坚持“小额、分散”的放贷原则,着力扩大客户数量和覆盖面;坚持高效、灵活、便捷的经营特色,紧密结合地区情况、市场环境和自身发展定位,面向小微企业、面向所在区。几年来,在产品、服务上不断创新,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黄浦仟宸小贷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自律,严格内部管理,切实防范风险,坚持稳健经营,规范经营,持续发展,树立小贷公司金融服务的良好形象,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截至2018年6月末,黄浦仟宸小贷公司累计放贷149笔共计55232万元,贷款余额33笔共计11410万元。
                                                   (通讯员 张许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