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滨江普惠小贷公司总经理裘真
2018-07-16

    裘真,1982年出生,现任上海滨江普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先后担任曾先后供职于交通银行、上海东方惠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任客户经理、业务经理、业务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职务。裘真具有较强工作能力、丰富的专业金融理论知识和多年从事银行业、担保行业等普惠金融的工作经验。
    自担任滨江普惠小贷公司总经理以来,裘真秉承着“坚持致力于服务中小微文化企业”的理念,带领业务团队积极开拓产品模式、强化业务管理、注重风险控制,使业务稳步发展。积极开拓业务的同时,始终强化风险防范,把风险控制放在首要位置,严密关注宏观经济和行业产业形势,努力预见和防范系统性风险,深入分析现有担保措施的有效性和实用性,优化担保配置;强化业务操作规划,防范操作风险;严格执行保后监管,强化风险预警。
    秉承大股东精文投资通过金融工具服务文化产业的初衷,以大型文创园区为切入点,聚焦服务文化创意型中小微企业,旨在为上海地区中小微文化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小额贷款服务。滨江普惠小贷借助大股东精文投资公司搭建的文创金融服务平台,在裘真专业化管理下,针对文化类中小微企业的特点,不断加强小贷产品创新力度,努力为文化中小微企业融资探寻新路径,以切合文化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迄今文化产业客户占比70%以上。
    截至2018年5月末,滨江普惠小贷公司累计放贷44笔共计25180万元,贷款余额20笔共计11473万元。
                                                     (通讯员 翟 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