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网易小贷公司总经理谢蔚
2018-07-16

    谢蔚,1976年出生,杭州人。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工业外贸专业,研究生毕业于Durham University的公司金融专业。现任上海网易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先后任职于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汇丰银行杭州分行、星展银行杭州分行,在一线金融工作岗位上积累了丰富的信贷工作经验。加入网易集团之后,其先在网易宝有限公司担任首席营运官,并于2017年初转任上海网易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讷于言,敏于行”,谢蔚为人低调。自担任网易小贷总经理以来,始终将对小贷事业的满腔热情贯穿于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当中。他坚持风险与业务并重,利用自己丰富的金融风控经验,致力于建立并完善一套贯穿于事前、事中、事后的小贷风险防控体系,通过进行行业监测,规范业务操作,强化风险预警等措施有效防范系统性和操作性风险,提升网易小贷风险防控水平。同时,谢蔚带领全员上下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不改小贷初心,适时调整产品结构,将产品数量减少了75%,旨在小贷领域做精做专;灵活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变化,创新业务模式,开发推广新产品,促进业务发展,网易小贷17年放贷存量较16年提高了300%以上。
    作为新一届的理事单位,网易小贷公司会认真履行理事会的职责,加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
    截至2018年5月末,网易小贷公司累计放贷813677笔共计69200.67万元,贷款余额391520笔共计14924.96万元。
                                                        (通讯员 许婷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