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金山金开小贷组织团队建设活动,增强企业凝聚力
2018-06-20

    上海金山金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金山区唯一一家国有的小额贷款公司。由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其他7家金山区属企业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1.5亿人民币。自成立以来,秉承“小额、分散、快捷”的服务宗旨,专注于为“三农”及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融资服务,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开拓创新,主动承担起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责。
    企业的和谐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文化建设,而企业的文化建设更离不开企业的文体活动。文体活动作为精神文化生活的主要体现,在促进员工对企业的感情、改善人文关系环境、增强企业凝聚力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金开小贷联合工会于5月26日组织职工及家属前往上海溪进生态农庄,走近大自然,体验“趣味钓龙虾”比赛和采摘活动。钓龙虾活动,职工家属及其孩子都纷纷参与其中,举着钓竿注视着水面,看到父母钓起龙虾上岸,指着张牙舞爪的龙虾就兴奋地大喊起来。采摘时,孩子们更是不甘落后,争先恐后冲进果棚,看到藤上挂着的各色小番茄,欣喜若狂。整个活动中,笑声此起彼伏,全体职工尽情享受着亲近大自然才独有的快乐,活动在一张大合影中落幕,幸福的时刻永留心中。活动期间的沟通交流,使不同部门之间的同事更加亲密无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企业向心力。该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更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使快速、持续健康发展的金开小贷有着昂扬向上的精神活力和蓬勃生机!
    截至2018年4月末,金山金开小贷公司累计放贷2211笔共计485347.94万元,贷款余额126笔共计25070.1万元。
                                                       (通讯员 卫玥、戈晨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