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上海金融界年度盛会即将开启 第十二届上海金洽会观众邀请函
2018-06-01

    由上海金融业联合会联合本市各金融同业公会、各相关行业协会与各区金融办(局)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金洽会”)将于2018年6月27日(周三)至29日(周五)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一楼(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举行。
    发端于2006年的上海金洽会,其初衷就是为了疏通实体经济融资难的瓶颈,改善广大企业融资环境。十二年来,“金洽会”在推动金融行业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丰富经验。
    本届“金洽会”,将以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根本遵循,恪守为参展金融机构、实体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服务的宗旨,邀请更多的金融机构和相关产业参展,进一步充实和丰富金融供给渠道、企业融资渠道、智慧金融服务、消费金融服务、金融科技创新、金融产业园区、未来金融前瞻、投资理财教育、投资风险防范、金融市场推广、长三角一体化合作等展会内涵,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展览、论坛、发布、推介、对接等活动,推广金融创新成果,凝聚各方经典案例,推出更多服务产品,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进一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本届“金洽会”规模比上届扩大20%,超过200家参展机构将在展会上推出琳琅满目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与此同时本届展会还将举办十多场主题论坛和专项活动。成为融“金融信息交流、金融政策解读、金融服务示范、金融产品推介、金融科技展示、金融实体对接、金融合作交易”为一体的“金融大卖场”。
    热忱欢迎需求端企业和个人前来展会参观洽谈,并祝你们在展会上获取最新行业信息,汲取众多经典案例,达成广泛合作意向,拓宽有效融资渠道,捕捉难得交易机会,结识最佳合作伙伴。

    如欲了解展会详情,关注官方微信免费登记参观。
    (微信号:SH-SMEF)
    咨询电话:021-62815581 电子邮箱:smefhdb@163.com


2018年6月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