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中远海运小贷公司
2018-05-21

    上海中远海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泛亚航运有限公司等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内核心企业共同发起,注册资金为2亿元人民币,于2018年2月9日正式开业。
    中远海运小贷公司专注于航运物流特色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依托于集团在航运、物流、装备制造、航运服务等全产业链上的核心企业优势,打造基于商业模式创新的金融业务,为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应收帐款质押融资、库存融资、固定资产购置、流动资金支持等全方位金融产品支持与服务。
    中远海运小贷公司在开业初就设立了合理的法人治理结构,组建了一支具有多年航运、大物流从业背景的专业化团队,同时制定了一套科学、严谨的管理及业务制度,使得每项业务操作均有章可循、业务流程有据可查。
    中远海运小贷公司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稳健经营、合规运作、注重风险控制的经营思路。航运产业链的数万家企业中,均致力于服务中小规模、有创新力的企业。中远海运小贷公司还制定了“分阶段扩大客户基数、按产业集群扩展客户群体”的客户拓展策略,同时以业务关联为中心,逐步扩大客户群体。为满足不断拓宽的客户需求,增加可贷资金量,日后会计划向银行融入资金,为未来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在未来的经营中,中远海运小贷公司本着“数据驱动、小额分散经营”的原则,将不断进取,着重解决航运产业链中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秉持着“产融结合、以融助产”的精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通讯员 王璐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