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徐汇东方财富小贷公司
2018-04-17

    上海徐汇东方财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资金2亿元,由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上海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发起设立。上海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财富小贷专注于通过互联网平台为个人提供专业的贷款服务。
    东方财富小贷经营团队由资深金融专家和互联网等多方面的技术人才组成,团队拥有丰富的金融产品创新和风险管理经验,对互联网金融风险管理理念和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有着深刻理解。东方财富小贷的愿景是通过做惠及大众的普惠金融。同时,以诚实、正直、创新、共赢的价值观努力为个人提供专业、高效、灵活的融资服务,使得东方财富小贷成为颇具规模、有影响力和优秀的小贷公司。
    东方财富小贷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合法经营、依法纳税、注重风险控制的经营思路;以服务个人为宗旨;以“周期短、效率高”为原则,通过完善的风控机制,为信誉良好的个人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提供快速现金流。同时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执行国家金融方针和政策,执行金融企业财务准则和会计制度,依法接受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
    在未来的经营中,东方财富小贷将依托母公司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大平台的资源优势和协同效应,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安全、快捷、方便的小额贷款服务,同时也加强风险防控机制 ,并积极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通讯员 朱丽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