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闵行创业接力小贷公司以产品为导向,通过需求反推产品
2018-04-17

    上海闵行创业接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自2015年9月中旬正式开业,由上海创业接力科技金融集团旗下的上海创业接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做为主发起人,联合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聚丰博和股权投资中心、上海莘闵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是经上海市金融办审批设立的规范性国有控股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
    自闵行创业接力小贷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目标,针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特点,不断加强小贷产品创新力度,以产品为主要导向,通过需求反推产品。先后推出了接力贷、法人贷等一系列小额信贷产品,并在2017年推出电商贷、定增贷等切合现有经济环境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产品,让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增强客户粘性。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0年中国网上零售行业分析及市场预测报告》数据统计分析显示:2017年我国网上零售市场将达到60391.9亿元。同时,预计到2019年,中国网上零售市场规模将达到约8.1万亿元人民币。电商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重视,随之电商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但是针对电商所推出的短期流动资金产品还是比较少的。2016年底接力小贷接触电商客户后,即迅速瞄准了电商行业并推出电商贷产品,针对淘宝、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上的优质经营商户,提供进货、备货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有力地保障了电商储备不足销量难以突破等问题。
    截至2018年2月末,闵行创业接力小贷公司累计放贷561笔共计155172.07万元,贷款余额53笔共计12582.44万元。
                                                         (通讯员 黄 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