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永达小贷荣膺“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8-04-17

    2018年3月16日,上海市金融系统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会议表彰颁发了“全国三八红旗手”、“巾帼创新奖”及“巾帼文明岗”等多个荣誉奖项,上海永达小额贷款公司成功摘得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也是获得此项殊荣的唯一一家小额贷款公司。
    永达小贷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隶属永达金融集团旗下。永达小贷公司自成立伊始,在市小贷协会的引导和帮助下,严格遵守监管部门各项要求,在业务开展中积极试点,有序推进,建章立制,规范运行,防范风险。永达小贷立足于汽车产业链,将金融、保险与消费场景进行有机结合,创新性地推出了分期免息车险产品,不到2年即取得骄人业绩,业务在全国各地全面开花。在永达小贷,从总经理到管理层,女性占比大半,她们发扬着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凭借着女性特有的洞察力和敏锐度,不断创新,为金融市场的繁荣健康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作为一家持牌小贷公司,永达小贷在平台系统搭建、产品体系建设、风险防范控制等诸方面一直坚持科技创新原则,并且引入先进的信贷技术,为各类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金融服务,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过去一年中,凭借严谨的经营理念、专业的服务水准,永达小贷获得客户、行业协会、监管部门等社会各界的认可。
    荣誉加冕,砥砺前行。永达小贷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示范引导作用,提升职业素养,创建职业文明,展现巾帼风采,为公司和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截至2018年2月末,永达小贷公司累计放贷34109笔共计151346.5万元,贷款余额15640笔共计43850.29万元。
                                                       (通讯员 汤晓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