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杨浦科诚小贷公司为企业提供全方面融资服务
2018-03-21

    上海杨浦科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月4月28日开业,由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会同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颐高投资有限公司等8家具有较强经济实力的企业组成,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亿元,为全国第一家由孵化器作为主发起人的小贷公司。
    杨浦科诚小贷公司在对企业提供小额流贷的同时,也会关注企业其他的融资需求,并利用自身积累的经验、资源和孵化园区的功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客户某化妆品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在欧洲研发的自有品牌,近几年由于互联网对传统企业的冲击,营收有一定的下滑,但总体经营情况良好,企业想转型以求更大的发展。在此过程中需要大量的流动资金支持。考虑到杨浦科诚小贷公司贷款用途主要是补充企业短期流动资金,而该企业在转型过程中需要比较大额且期限较长、利率较低的资金的支持,所以该企业所需资金不能单一的通过科诚小贷解决。经过对该企业从整体资质、营收规模、行业、担保物等情况的综合分析,评估其也符合银行某些产品的贷款条件,杨浦科诚小贷公司的贷款可以和银行贷款形成期限长短结合、成本高低配比的良性搭配。因此,联系多家银行后,杨浦科诚小贷公司帮助企业获得银行流动资金的支持。且在深入了解企业的过程中,发现其经营内容和发展方向与政府某项扶持资金非常契合,因此再与主发人杨浦科技创业园区的服务部门协同合作,共同为该企业申请免费的政府扶持资金。
    通过杨浦科诚小贷公司的渠道资源、政策解读能力,不仅为企业扩展了贷款渠道、降低企业的资金成本,同时科诚小贷还获得中介咨询收入。在为中小微、科技型企业提供多方面的服务的同时也优化了自身的收入结构。
    截至2018年1月末,杨浦科诚小贷公司累计放贷1501笔共计318143万元,贷款余额61笔共计12719万元。
                                                   (通讯员 胡珊、吴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