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永达小贷公司
2018-02-24

    上海永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由上海永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上海煜辰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致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金为3亿元人民币,由市金融办批准于2016年6月20日正式运营,并取得全国互联网小贷牌照。
    依托永达集团在汽车行业内的传统优势以及良好的保险公司合作关系,结合永达小贷员工的金融创新能力,永达小贷率先在行业内设计和推出车险分期产品,仅在试运行期间即达到每天50笔的交易量,随着集团内大范围推广和集团外渠道的拓展,现日交易笔数最高已突破280笔。
    在业务模式上永达小贷有别于传统小贷公司,永达小贷立足汽车消费市场,以消费类行业为切入点,突出小额分散、服务于民生消费的经营理念,结合大数据和信贷工厂风控制度,确立了由永达小贷提供产品方案以及风险控制,各消费行业龙头企业提供客户资源、以行业内消费者为服务对象的批量化业务模式。
    根据永达小贷行业批量化的业务模式,目前已开展车辆保险、新车贷款、家装、医美等行业的消费分期服务,在各细分消费行业已经与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建立起稳定的渠道合作关系,并搭建起高效可行的业务流程机制。
    截至2017年12月末,永达小贷公司累计放贷29855笔共计133772.1万元,贷款余额16263笔共计44237.93万元。


(通讯员 汤晓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