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黄浦红星小贷公司
2018-02-24

    上海黄浦红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15日,隶属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数据化的风控和运营模式,为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圈里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基于场景的商户贷、工厂贷等线上融资服务。
    红星小贷在开业初就组建了一支专业的金融团队,其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于红星美凯龙集团总部以及线下商场、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公司等,拥有家居商场管理和企划、传统金融风控、互联网金融营销和运营的工作背景,基于团队对家居生态圈和产业链的深刻理解,结合金融、大数据、法律风控等专业技术,开展互联网小额贷款的金融服务。
    红星小贷向中小微商户提供的小额贷款可具体支持其用于商场展位的新增、装修和铺货,在工厂囤货促销时获得返点以增加利润。自开业以来,红星小贷通过移动端借贷申请入口“随借APP”获取集团商圈内资产,依托集团商圈业务经营数据库,开展大数据风控;且商圈金融和大数据金融相结合,形成线上数据和线下评价相结合的贷中贷后审批管理模式。
    在未来的经营中,红星小贷将继续本着“专业、便捷、贴心”的服务宗旨,服务家居商圈中小微商户和工厂,支持提升商户和工厂经营能力和利润水平,助力红星美凯龙商圈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利润增长点。
    截至2017年12月末,黄浦红星小贷公司累计放贷906笔共计65217.38万元,贷款余额378笔共计20715.11万元。


(通讯员 徐梦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