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静安维信小贷公司总经理于瑞
2018-01-25

    于瑞,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信息技术硕士学位。2007年进入维信金科集团,2014年担任上海静安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路伴随维信在消费信贷之路上的发展壮大。
    静安维信小贷公司于2014年正式开业,由维信理财与光大资本共同投资,融合了两者先进的国际信贷管理理念和丰富的本土金融资源。成立之初,静安维信小贷公司专注于个人小额消费信贷市场,依托自主研发的智能风控系统、蜂鸟大数据系统,开拓移动互联网获客模式,研发构建移动互联网平台,把服务群体扩展到中低收入者和贫困人群,使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触手可及。
    在加入维信金科集团之前,于瑞曾在多家科技公司任职,在市场和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此后,在维信金科集团踏实耕耘多年,市场+科技+金融的多元从业经历,造就了他在互联网金融时代高度的市场敏感。2014年起,于瑞带领维信小贷团队,利用创新技术和开创性设计,结合传统金融数据、互联网大数据、量化评分模型及智能决策引擎,开发出一系列互联网贷款产品,实现个性化的风险定价和额度输出,赢得了市场良好口碑。技术创新成就维信小贷的快速成长,深植于血液的合规基因保证了稳定发展。维信小贷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于合规合法经营,积极应对市场和监管,加快完善内部合规经营机制,努力提高内控合规经营与风险管控的水平,建立流程清晰、信息通畅、运转高效、反应灵敏的合规风险管理机制,建立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结合维信小贷高效的风控战略,实现可持续发展。
    作为新一届上海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的副会长单位,静安维信小贷公司将认真履行职责,助力协会在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小贷公司贷款履约险、小贷公司私募债发行、小贷公司挂牌上股交、建立行业黑名单等创新性工作后,仍将继续支持小贷协会服务实体经济和会员单位、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创新转型的工作主旨落到实处。
    截至2017年11月末,静安维信小贷公司累计放贷694733笔共计134474万元,贷款余额48632笔共计12734万元。
                                                            (通讯员 顾青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