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奉贤绿地小贷董事长徐孟立
2018-01-25

    徐孟立,1961年出生,现任上海奉贤绿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副会长和民盟上海市金融委员会委员。他拥有近30年的金融工作经历,在金融、投资领域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徐孟立2009年底参与筹建绿地小贷,作为上海首批试点设立的小贷公司初创者和参与者,他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开拓尝新的发展理念,凝聚团队,使得绿地小贷在资本规模、产品服务、资产质量、市场形象、社会效益等多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并获得监管部门和客户的充分肯定。
    绿地小贷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徐孟立秉承的厚积薄发的经营思路。首先是平衡思维,即做好“能力资源和市场机遇”、“风险防控和市场开拓”、“发展节奏和市场热潮”三方面的平衡工作。面对小微市场特征,在吃透需求前提下,耐心细致地理顺内部人员、产品、服务、资金、管理的关系,在合理流程和有效控制手段辅助下快速出击,从“慢”中见“快”。信贷资产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团队工作热情、资金流动性、管理成本和收益水平,为此“有效地风险防控”前置于市场的投放,“小规模多方位的试错机制”前置于大规模产品推广,“风控侦测措施”前置于客户洽谈。此外结合自身发展步伐,对一系列的市场热点和引诱保持距离,通过拉远距离来增强识别能力,有效避免了追求短期成效而牺牲大局的短视行为。

    徐孟立已在小贷行业辛勤耕耘近九年,他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专业能力,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带领绿地小贷创出佳绩,在行业中踏出稳健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绿地小贷获得了历年“区优秀金融单位”、“区纳税百强”、“市综合实力奖”、“全国小贷百强”等诸多奖项;2011年,绿地小贷获得“上海市金融创新奖”三等奖;2017年,徐孟立获得“全国小贷公司行业突出贡献者”称号。
    截至2017年11月末,奉贤绿地小贷公司累计放贷3542笔共计1894577.41万元,贷款余额399笔共计100210.75万元。
                                                          (通讯员 刘旭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