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虹口虹叶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2017-12-14

    上海虹口虹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金1.5亿元,由上海虹叶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协同房地产、建筑业及若干自然人等共同投资主建。
    在当前市场环境条件下,虹口虹叶小贷公司响应政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方针,针对区域内小微企业众多的特点,加大对区域内小微企业的支持,小微企业普遍存在企业规模小,企业财务制度不健全,核算不规范等弊端,虽有贷款需求,但难以获得银行的资金支持,但其中不乏有良好发展前景、有较好还款来源的小微企业。面对这类贷款客户,虹口虹叶小贷公司在摸清其还款来源、还款意愿和还款记录,落实有效担保措施,落实风险控制的条件下,给予快速、便捷的服务和资金支持,支持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
    客户闵先生为上海某电梯服务有限公司法人及总经理,其业务范围包括提供电梯安装、维修保养等配套服务,2016年下半年该公司与区政府达成了区政府物业内所有电梯安装、维修保养等配套的长期服务协议,既给闵先生企业提供了长期稳定的业务来源,也给其带来短期资金压力,需要大量资金订购电梯设备及材料,在寻求银行融资无果后,闵先生找到了虹口虹叶小贷公司,希望获得支持。虹叶小贷及时派员实地调查,核实借款用途、还款来源,闵先生也提供了自有的住房作为抵押担保。虹叶小贷快速及时为闵先生提供了3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及时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由于得到充分的贷款支持,闵先生的企业顺利获得订单和长期的维修保养业务,在得到货款后按时归还了贷款。
    截至2017年10月末,虹口虹叶小贷公司累计放贷435笔共计145719万元,贷款余额25笔共计15310万元。


(通讯员 陈沭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