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青浦工合小贷公司总经理吴永娥
2017-11-16

    吴永娥,1969年出生,上海青浦人。现任上海青浦工合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先后担任中国建设银行青浦支行业务科客户经理、上海银行青浦支行市场部经理、上海农商银行青浦支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在一线金融工作岗位上积累了丰富的信贷工作经验。
    自青浦工合小贷公司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心、精心、放心、信心、恒心”的五心经营理念。在董事会的领导下,明确了以服务区内的小微企业发展为主的市场定位。自吴永娥担任青浦工合小贷公司总经理以来,始终强化风险防范,把风险控制放在首要位置。工合小贷现已基本建立了一套相对完善的风险防控体系,继续坚持和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严密关注宏观经济和行业产业形势,努力预见和防范系统性风险,深入分析现有担保措施的有效性和实用性,优化担保配置;强化业务操作规划,防范操作风险;严格执行保后监管,强化风险预警;强化廉洁自律,完善重大决策和业务决策机制,推进工作问责制度落实。吴永娥扎实培育抗风险文化,通过提高思想认识、优化业务流程、推进风险岗位责任制、强化内外双向监督检查问题整改,完善风险管理制度,进一步构筑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在吴永娥的带领下,青浦工合小贷公司形成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定位发展环境,培育了一批爱工合小贷的员工。
    作为新一届的理事单位,青浦工合小贷公司会认真履行理事会的职责,加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
    截至2017年9月末,青浦工合小贷公司累计放贷848笔共计89235.3万元,贷款余额62笔共计12036.69万元。

(通讯员 周红美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