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卢湾天益小贷始终关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2017-11-16

    上海卢湾天益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正式开业,始终立足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关注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及时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随着互联网经济发展,网络购物成为常见的消费模式,促进了快递行业发展。客户翁先生经营着一家快递公司,快递公司成立后陆续投入近千万元用于企业改善办公场地及增加设备车辆。经过两年多的业务拓展,翁先生的快递公司业务量由购买时的每天1万余票,增加到平均每天近2万票,市场占有率在本区域排名第一,然而好景不长,随着快递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各家快递公司为了抢占市场份额而大打价格战,造成经营收入减少,企业流动资金周转紧张。翁先生还经营着一家汽车4S店,从银行融资非常有限,无法满足资金需要。所以,翁先生来到卢湾天益小贷公司,希望得到资金上的支持。天益小贷通过实地调查其企业的经营情况,根据其业务单量,评估股权市值,以股权质押担保方式为企业提供流动资金贷款,为翁先生的企业发展解决了燃眉之急。
    截至2017年9月末,卢湾天益小贷公司累计放贷284笔共计96262万元,贷款余额38笔共计11616.6万元。


(通讯员 郎春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