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上海静安甬商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对冒名利用网络、电话诈骗的声明
2017-10-31

    近日,我司发现在有不明身份之人以我司或我司工作人员的名义,利用网络、QQ、论坛等多种网络社交方式诈骗钱财,具体手段多为:要求借款方提前支付手续费或利息等,并打入其指定账户。
    对此,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司从未开通任何公司网站,亦从未利用任何形式的社交媒体开展业务;请公众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二、我司所有的借贷业务均通过我司办公场所现场受理,且全部以签订书面合同之方式进行小额贷款发放行为。我司从不采用网络、电话、短信等其他方式进行贷款,从不向需借款的主体提前收取任何费用。
    三、我司贷款操作流程一般为:受理申请—调查—审批—签约—放款—贷后管理。
    四、为此,我司提请借款方提高警惕,若发现网络诈骗或电话诈骗情况,可及时与我司进行确认核实(我司信息如下——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乌鲁木齐北路480号902;电话:021-52370931转各部门),或直接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上海静安甬商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