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民投小贷公司董事长庄诺
2017-10-16

    庄诺,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总裁高级助理、中民未来控股集团首席运营官、中民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20余年互联网、房地产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作为搜房网早期创建团队成员之一,先后担任搜房控股执行副总裁、上海搜房网CEO、搜房国际董事总经理及中房指数系统副秘书长等职;2013年加盟中国平安,创建平安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安好房,担任平安集团执委和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同时还是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秘书长、中国社区金融30人论坛创始召集人。
    自加入中民普惠,庄诺全面推动中民普惠各类金融及非金融业务的链接与合作,尤其着重带领中民普惠旗下民投小贷公司的小贷业务创新和深化。立足真实的社区场景,洞察中国家庭的生活需求,贯彻“产融结合”的思想,庄诺为中民普惠小贷业务的快速推进制定发展战略,提供发展资源,引领产品创新,搭建体系和平台,推动小贷业绩飞速增长。
    在庄诺的领导下,民投小贷公司从成立起,在短短不到五个月的时间累计发放贷款21202万元,并成功设计出10种特色小贷产品,其中包括满足社区家庭生活需求的如房抵贷、装修贷、车位贷等产品;助力国家“双创”战略、推动小微企业发展的如微创贷、租金贷等产品;同时,庄诺还创新搭建中国领先的社区金融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酷邀贷。酷邀贷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搭建服务金融机构和非金融机构的开放生态,致力于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降低金融服务成本。目前,酷邀贷平台已拥有超200万社区注册用户,其中交易用户数达到47万人。
    未来,庄诺将持续推动民投小贷公司积极开拓社区大金融业务,搭建社区信用体系,挖掘社区消费潜力,丰富社区金融产品,提升社区服务体验,打造差异化社区金融竞争优势,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砥砺前行。
    截至2017年8月末,民投小贷公司累计发放贷款113笔共计21202.86万元,贷款余额102笔共计17753.62万元。
                                                      (通讯员 张 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