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静安众创空间小贷公司董事长姚方敏
2017-09-22

    姚方敏,1964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上海静安众创空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静安区区属重点国有企业上海静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姚方敏长期负责静安区旧改投融资平台运作管理,具有超前的市场投资理念、丰富的投融资管理经验和资本市场风险把控能力。
    作为上海静安投资有限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之类金融投资与服务平台重要举措,静安众创空间小贷公司自成立以来,姚方敏始终坚持全市首家服务双创主体小贷公司的定位,坚持“服务创业型、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发展理念,将目标客户锁定于静安区众多的众创园区,旨在为静安区众创型、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小额贷款服务。静安众创空间小贷公司在股东方全力支持的基础上,在姚方敏专业化管理下,针对众创型、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特点,不断加强小贷产品创新力度,努力为众创型、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探寻新路径,先后推出了抵押贷、供应链融资、租金贷、股权质押等一系列信贷产品,切合众创型、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实际融资需求,使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姚方敏积极发挥大股东静安投资公司在区内金融行业的影响力,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农商行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从而使经营得以稳步发展。在姚方敏的带领下,已与区内三大园区(市北高新、大宁资产、苏河湾)及静安区创意产业协会、静安区众创空间联盟促进会等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展了办伴科技等十几家众创空间园区内的科技型企业,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进行全面的合作。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静安众创空间小贷公司将会走出一条扶持创业型、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特色之路来。
                                                           (通讯员 饶 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