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浦东浩大小贷公司总经理杨凯
2017-09-22

    杨凯,1977年生,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中共党员,曾先后在工商银行(卢湾支行)、花旗银行(上海分行)、上海华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任职,现任上海浦东新区浩大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自杨凯担任浦东浩大小贷公司的总经理以来,他始终秉承了浩大小贷“诚信为本、规范经营、发展有序、服务至上”的企业经营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贷款风险控制的做法,深化内部整体管理。杨凯尤其注重团队综合能力的提高,以求浦东浩大小贷公司在开创发展近八年的良好基础上,取得进一步的再发展。
    杨凯任总经理时间不长,但他深知小贷行业是一个极其充满挑战和压力的行业。因此,他勤于学习,短短的时间内熟知了小贷行业的各项政策;他勤于思考,善于平衡业务发展与风险防范两者之间的关系,他勤于探索,亲历亲为参与每笔贷款的尽调和审查,他展望未来更是以不辞辛劳的努力,带领着浩大小贷的一支队伍耕耘于实践之中。由此完全可以相信浩大小贷在未来发展的新起点上,致力于不断创新,把控好每笔贷款风险,为企业进一步提供灵活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为上海经济发展尽己微薄之力。
    截至2017年7月末,浦东浩大小贷公司累计放贷1908笔共计677198.65万元,贷款余额79笔共计54340.91万元。

                                                           (通讯员 倪 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