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浦东鑫隆小贷公司副总经理刘燕
2017-08-10

   刘燕,1985年出生,现任上海浦东新区鑫隆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担任上海港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有多年业务团队的带队经验,拥有丰富的资产资源,市场敏锐度高。刘燕以资深经验掌握市场态积极适、效辟新客户拓宽业务渠道、断扩市场占率,负责业务工作跟进分析、管理实施。

浦东鑫隆小贷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企业与个人资金的融资融通服务,刘燕秉承着“诚信服务、稳健经营、便捷高效、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服务社会,促进个体工商经营创业者、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为己任,帮助解决融资难题,以规范、快捷的方式提供优质高效的贷款和相关咨询服务 ,合理解决有关客户投诉,热情解答客户所提疑问,维护客户关系做沟通工作。在刘燕专业化管理与指导下,针对中小微企业及个人资金的特点,不断加强小贷产品创新力度,努力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融资探寻新路径,切合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及个人融资需求,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2010年12月开业至今,浦东鑫隆小贷公司不良贷款率为0%,已逐步成长为专业的企业、个人融资服务提供方。刘燕更是运用自身在渠道开拓方面的丰富经验,与商业银行、海尔公司、部分小贷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从而使浦东鑫隆小贷公司的经营得以更好的发展。
 
截至2017年6月末,浦东鑫隆小贷公司累计放贷1054笔共计224798.77万元,贷款余额77笔共计19756.23万元。
(通讯员  金 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