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闸北北方小贷公司总经理包黎敏
2017-08-10

   包黎敏,1961年出生,现担任上海闸北北方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曾在地方商业银行担任管理工作多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丰富。

闸北北方小贷公司是经上海市金融办批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闸北区试点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一亿元,于2009年正式开业。由上海北方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携手区内八家知名企业共同出资组建,股东涉及房地产、国际贸易、投资管理、体育产业、信息科技产业、通信等多个业务领域。
自2013年4月入职北方小贷以来,包黎敏以“规范、专业、务实、高效”的专业精神和“与客户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将服务企业与风险控制有效结合,积极支持区域中小企业发展。目前闸北北方小贷公司运营逐渐稳定、成熟,风控体系逐渐完善,已接入产调系统、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并对接多家征信数据机构,大数据信息逐渐完备。
在包黎敏的带领下,北方小贷坚持小额、分散以及坚定风险控制为第一位的原则,根据客户需求和资金用途,针对小企业信贷“金额小、笔数多、周转快”的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做适合客户的多款贷款产品,尤其是随借随还的循环贷产品充分获得客户的认可。目前,业务开展情况良好,包黎敏将继续带领北方小贷,竭诚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服务、在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中更好地生存、发展、壮大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
截至2017年6月末,闸北北方小贷公司累计放贷936笔共计225682.4万元,贷款余额29笔共计4355.5万元。
(通讯员 沈祺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