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金山民欣小贷公司总经理毛慧萍
2017-07-13

   毛慧萍,1974年出生,毕业于日本近畿大学,现任上海金山民欣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担任过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商经理、民生银行信贷经理,具有丰富的金融工作经验。
   自毛慧萍担任金山民欣小贷公司总经理以来,她明确市场定位,结合金山地区的特色,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主,致力帮助“三农”和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困境,并凭借她自己丰富的信贷工作经验、产品开发经及营销渠道开拓的经验,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上海银行、民生银行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民欣小贷创造了良好的业绩。自2013年11月至今,毛慧萍已累计为400多家企业提供了近30亿元的贷款服务。
   毛慧萍致力将金山民欣小贷公司经营团队打造成一支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优秀团队。她平常很注重年轻信贷业务经理的成长,经常带领年轻的业务经理一同走访企业,进行实地深入调查,了解客户的详细情况,分析客户的风险状况,同时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信贷业务经理,帮助他们开拓思维、快速成长。
   截至2017年5月末,金山民欣小贷公司累计放贷2263笔共计692850万元,贷款余额53笔共计46661.37万元。
                                    (通讯员 夏坚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