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融孚律所高级合伙人吕琰
2017-06-13

   吕琰,现任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联合创始合伙人)、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理事、上海证券交易所资产证券化业务特聘外部咨询专家、“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
   吕琰在其16年的执业过程中,带领团队为大批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了融资、上市、兼并收购、合资等高端法律义务。其中,曾完成了腾讯控股香港主板上市项目、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项目,并为微软、GE、西门子、柯达、宝钢、深发展等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其参与的多个项目开创业内先例,至今仍值得行业标杆供后来者学习。
   2013年,吕琰带领团队与国际律所合作完成的中国第一单飞机租赁受益权跨境证券化项目,获得国际法律专业杂志评选的“年度结构融资大奖”;2016年,他带领团队为“沪公积金2016年第二期个人住房贷款资产支持证券”提供法律服务,更是获评国际法律专业杂志的“中国顶级资产证券化交易奖”。2017年年初,其所参与的多个项目再次包揽行业论坛信贷资产类、企业类四项类别大奖。
   业务之余,吕琰一直把公益事业作为最大的兴趣之一,身为浦东新区律师第一联合党总支书记,他常年资助并发动身边党员、律师同事共同为困难群众、自闭症患者家庭提供志愿服务,并组建了上海在自闭症领域的第一支专业法律志愿者队伍——“上海青年律师志愿服务自闭症慈善义工队”,目前该队伍已经发展出五个分队,服务范围涵盖浦东、静安、闵行等市内多个区域,人数从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百余人。
   吕琰坚信,专业能让人走的稳健,但只有坚信法治信仰,坚持服务社会的信念道路才能越走越远。
                                   (通讯员 吴健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