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滨江普惠小贷公司董事长杨正迎
2017-06-13

   杨正迎,1976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上海滨江普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有多家银行任职经历,曾任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任上海东方汇融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具有近二十年金融从业经验。
   滨江普惠小贷公司是在上海市委宣传部支持下,由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于2016年10月正式开业,专注于支持与服务中小微文化企业的功能性小贷公司。
   自滨江普惠小贷公司成立以来,杨正迎秉承“社会效益第一、社会价值优先”的经营理念。在董事会的领导下,明确市场定位,确立对文化产业的投融资提供服务为主旨,拓宽中小微文化企业的融资渠道,健全文化产业的多层次资本市场,有效服务和助推中小微文化企业创新、创业。
滨江普惠小贷公司正式开展小额贷款业务不足半年,在杨正迎的带领下,借助大股东精文公司的文化产业金融平台,业务开展情况良好,截至目前,文化产业项目贷款已占77.49%。
   大股东精文投资公司拟组建上海文化金融普惠联盟,联盟将为上海市中小微文化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作为联盟的核心成员,滨江普惠小贷公司将在杨正迎的带领下,更好地为上海市中小微文化企业服务。
   截至2017年4月末,滨江普惠小贷公司累计放贷14笔8380万元,贷款余额10笔共计6130万元。
                                (通讯员 翟 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