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永达小贷公司总经理姜海雁
2017-05-10

   姜海雁,1979年出生,吉林人,中共党员,文学学士及经济学硕士,现任上海永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起,姜海雁投身银行业,在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先后担任了商务室经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职务。她具有将近十年的银行从业经历,不仅对银行业务有深入探究,而且还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
   上海永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永达集团旗下永达金融的下属企业。自永达小贷公司成立以来,姜海雁秉承着永达集团“诚信、创新、专业、高效”的核心价值观,怀揣永达集团“成就精彩汽车生活”的使命,积极推动永达小贷业务增长。
   在姜海雁的带领下,永达小贷公司有效利用永达集团自身的行业资源优势,推出完全符合市场需求的“达分期”产品,为永达小贷公司业务的顺利开展打响第一炮。在人员管理上,姜海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目前,在永达小贷公司的员工中,有将近60%有银行从业背景或金融从业经验,在对市场需求、风险控制等小贷行业重要因素的把控上具有一定敏锐度,并能较为正确地作出市场预期。
   姜海雁在领导永达小贷公司的过程中,从业务流程到渠道洽淡,从规章制度到市场调研,她总是亲力亲为,深入推敲工作中的每个细节,并且言传身教,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大家,以此来帮助员工快速成长,努力打造出一支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永达团队。
   截至2017年3月末,永达小贷公司累计放贷8492笔共计44840.01万元,贷款余额7599笔共计32205.87万元。
                                (通讯员 汤晓卿)

友情链接